江一叶

国家一级跟自己唠嗑选手

一直爱他一直画下去

嗯最近大家都不太好…我同样也是,刚听到消息那一刻整个人都崩溃了,哪怕每天都在麻痹自己终有一天。
不管这件事真假,爱豆也是人,他也需要人照顾,有拥有爱人保护爱人的权利。他也不属于我,哪怕说不出口祝福,我心里也希望他好好的。他开心他幸福,因为我心疼他。
喜欢上大野智是因为画的我会不会很奇怪?在看到画的那一瞬间便感觉自己恋爱了,认定了,透过画看到了自己一直想要的。所以一直一直很感谢他,谢谢。一个人在陌生的国度,说真的很彷徨很想他。揣着小泥人周边就觉得自己可以,想着他突然就能画出细腻的东西了,虽然漫画还是苦手,但有一天能见到我所恋爱的画的主人成了最大动力。是的,我在和画作和精神体柏拉图式恋爱……艺术生奇怪大脑回路我要修理自己了
依旧会努力的画下去。哪怕画得不好。不会停的,也不会影响甜蜜可爱程度。主要大家不嫌弃我就一直画下去。
对了,谢谢你,satoshi,我依旧在等arashi的新专等你的新画。

评论(2)

热度(16)